东南大学与开沃汽车、越博动力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基地正式签约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1654


2020618日,东南大学与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就“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基地”举行签约暨揭牌仪式。东南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沈孝兵教授、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殷国栋教授、副院长毕可东教授、莫景文副教授、庄伟超博士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开沃汽车集团常务副总裁董钊志、人力资源部乔达总监,越博动力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占江、副总经理兼新能源汽车研究院院长蒋元广等领导参加签约。





签约与揭牌仪式结束之后,东南大学与企业充分交流了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细节,针对培养出一大批具有扎实科学基础、宽厚人文素养、杰出工程实践能力、宽广国际视野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高水平创新型科技人才、管理人才和领军人才的方式与方法进行了讨论,学子有学习平台、施展平台,走出社会才能更好为祖国建设发展出力,企业与东南大学将实现资源共享,相信双方的合作必将迎来发展的新机遇!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校企双方明确了多层次、新形式、重实效的合作内容,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企业发展需要的人才建设新平台。下一阶段,东南大学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合作,积极开拓更多相关实训岗位,为下一步培养行业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计划的落实做好准备。

按照学院的整体安排,学院将于本年度暑期学校期间启动2017级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项目的申请与遴选阶段,届时相关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基地企业将就企业概况、项目规划、毕业设计、未来发展等方面作宣讲,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加与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