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学位论文送审时间规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5650

第一批学位论文送审时间规定


因疫情原因,2017级第一次论文送审时间已经很仓促了,所以,请所有符合答辩申请条件的同学(第一批成果审核通过名单的硕士生)积极认真地完成你们的论文答辩申请工作!

第一步

学硕和专硕都需要完成实践环节的纸质表格。

第二步

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学分获得:

需要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

  1. 《东南大学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记录表》(网上下载)—-按规定要求填写会议和报告名称,导师签名

  2. 提供相应的附件---会议心得等,表格中登记几篇就要几篇心得;

  3. 《东南大学研究生发表论文原始稿件导师审核表》(网上下载)---学生本人、导师签名;

  4. 《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发表论文审核表(从2017级硕士生起开始执行)》(见下面附表)---

学生本人签名,在相应成果栏对应打勾

导师签名,同意与否

另外,要有纸质版附件证明材料。证明材料(提供学院审核的证明材料),包括检索报告、论文首页…….附件材料首页右上方要有导师签名。

以此证明递交内容的真实性!杜绝学生冒用老师签名!

第三步:

4.29-号完成上述事宜!取得相应的学分!

上述材料交至学院309办公室!

收取时间:29号下午2:00-4:00

30号上午10:00-12:00  (过时不候!望大家严格准守)

(因疫情期间避免学生过多,交叉感染, 希望同一个导师下研究生的材料可以由其中一个学生代表来完成材料的递交工作)

第四步:

4.30-5.5号期间,学生在征得导师的同意下可以网上上传盲审论文,然后打印答辩申请,发邮件给导师。导师有回复同意答辩的邮件截图及学生的答辩申请,学生本人制作成PDG格式,文件名:学号+姓名+班级,然后发给各班班长。

5.6号前各班班长整理好打包发给方晨博士!另外,请班长附上班级学生名单!(符合规定的请帮忙打勾)

5.6-号,学院抽盲审。然后告知学生盲审结果。校盲学生由学校送审。其他参加学院盲审!

学院盲审5.8号发送出去,周期需要20-25天。

学生在论文盲审期间,最好自己先行做好学位论文答辩的准备工作。制作答辩论文PPT等待盲审结果返回后,尽快进入答辩流程状态!


最后祝大家顺利毕业!


2020427


附表:

机械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发表论文审核表

(从2017级硕士生起开始执行)

研究生姓名


学号


专业(机制/机电/….


导师姓名


论文题目


投稿杂志(会议)名称


中文或外文稿件


作 者 顺 序


刊物级别


刊物(或会议)主办单位


刊物(或会议)通讯地址


投稿人


版面费(或会议费)承担人


研究生对投稿论文的声明(在相应  内标注X

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且学生为第二作者)发表 1篇被 SCI检索的学术期刊论文;WOS:

第一作者发表 1篇被 EI全文检索的学术期刊论文;

 Accession number:

第一作者发表 1篇被 EI全文检索的 ASMEIEEE主办的国际学术会议论文;

  Accession number:

学生为第二发明人(且导师为第一发明人)授权 1项国家发明专利;

第一获奖者(或导师为第一获奖者且学生为第二获奖者)获得国家级及以上的学生竞赛奖。                   

或其他备注说明:



研究生签名

年    月    日

导师审核意见在相应内标注X


同意          

同意          



导师签字

年    月    日

(属于学院第批通过成员名单)


学院审核意见在相应内标注X


同意          

同意


审核人签章

年    月    日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制表




递交材料的范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