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关于再一次调整国家公派报名的相关通知(最新)2020-03-23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1220


接研究生院3月23日通知:


各位负责公派的老师好: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3月20日晚发布的最新调整通知,我校校内申请工作安排进行进一步调整:

    1.时间为3月31日截止(读博、艺术类和部分联培)和5月5日截止(部分联培)两种,具体请学生查看详细通知。

    2.形式不变,仍然按照上次通知的:改为学生直接采用问卷形式填表和在线提交电子版报名材料。

    3.博导短访调整后的时间一并通知,5月5日截止,形式不变。

    现在需要各位老师协助做的事情如下:

        1是通知学生查看详细变更通知,因为这次调整的比较复杂,请务必通知拟报名但还未加入2020公派群的同学尽快加入QQ群:962397164。

        2是帮助部分在读博士出具硕士阶段成绩单,请尽量盖章扫描或者拍照给他们,但是现阶段如果不好盖章可以只给学生截图版本。

        3是给部分寒假前已提交纸质版报名材料的同学提供扫描件,方便他们采用新的形式在线提交。


 辛苦大家啦~谢谢!

                                    

                                                

姓名:黎洁昕

单位: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电话:(+86)025-83795781

email:ljxseu@seu.edu.cn

地址:南京市四牌楼2号东南大学逸夫建筑管107


 东南大学关于再一次调整国家公派报名的相关通知 (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