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20年CSC研究生公派报名形式和材料要求的变更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1浏览次数:643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生目前依然无法到校,国家留学基金委未再变更报名时间,我们只能克服困难改成电子形式的报名,尽量让大家使用简化材料完成校内报名环节。另外,请拟报名但还未加入2020公派群的同学尽快加入QQ群:962397164

一、校内报名时间

原定328日截止校内报名。

现调整为331截止校内报名。

二、校内报名形式

原定为向所属院系上交纸质材料。寒假前已有少数学生向学院提交纸质版报名材料。

现调整为在线提交报名信息和申请材料,已经提交纸质版报名材料的同学需要再按照要求在线提交一次(所缺电子版材料请联系寒假前收材料的老师协助获取)。具体分两个步骤:

  1. 通过问卷星在线填报报名信息

    链接:https://www.wjx.top/jq/65316061.aspx

  2. 通过在线上传材料形式提交所有报名材料的电子版打包文件,请点击链接后查看网页中的详细提交要求。

链接:http://xzc.cn/qhHQc66NoN

三、报名材料变更说明

  1. 原通知中“附件5东南大学2020公派报名材料检视表”不再需要提交。

  2. 电子版材料涉及的签字等问题,请查看“附件:东南大学2020年研究生公派报名调整后材料清单”表格中每一项材料的具体变更说明。


东南大学原报名通知链接:

https://seugs.seu.edu.cn/2020/0103/c3720a310003/page.htm

https://seugs.seu.edu.cn/2020/0103/c3720a310008/page.htm

附件:东南大学2020年研究生公派报名调整后材料清单.pdf

研究生院公派办

2020319日




CSC校内报名时间和形式均做了调整。


时间为3月31日截止,形式改为学生直接采用问卷形式填表和在线提交电子版报名材料。具体请您查看附件通知或者研究生院网站通知https://seugs.seu.edu.cn/2020/0319/c3720a321303/page.htm

现在需要各位老师协助做的事情如下:
1、通知学生查看变更通知,请拟报名但还未加入2020公派群的同学尽快加入QQ群:962397164
2、帮助部分在读博士出具硕士阶段成绩单,请尽量盖章扫描或者拍照给他们,但是现阶段如果不好盖章可以只给学生截图版本。
3、给部分寒假前已提交纸质版报名材料的同学提供扫描件,方便他们采用新的形式在线提交。
                                                                                   辛苦大家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