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云上”举行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900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云上”举行

2020318日与20日,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与车辆工程系分别开展了本科毕业设计线上开题答辩,20余位老师和50余位包括身在香港、日本的毕业班同学在不同的城市参加了这场特殊的毕业设计开题答辩。

开题答辩采用腾讯会议与ZOOM等线上会议工具展开,各位老师和学生都提前熟悉并测试会议平台的视频与语音流畅度,严格按照正常答辩流程和相关规范进行线上开题答辩。在两个多小时的开题答辩中,各位同学向老师汇报了自己的毕业设计开题的相关工作,并针对老师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回答,答辩过程也被详细记录。

疫情特殊时期,机械工程学院坚持疫情防控和教学并重,降低疫情对本科毕业设计进度的影响,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合理安排毕设指导进度,按期对本科毕业设计进行线上答辩。经过周密的规划和组织,本次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与车辆工程系的本科毕业设计开题答辩顺利进行,为推进本科设计进度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工业设计系本科毕业设计线上开题答辩

车辆工程系本科毕业设计线上开题答辩


图、文:周小舟 庄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