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2-19浏览次数:1012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

研究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


各位研究生:

为做好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帮助受疫情影响而造成困难的学生渡过难关,保障学生在此特殊时期的学习和生活,根据东南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专项资助工作办法,学院将为受疫情影响导致家庭困难的学生发放专项资助。

1、资助对象

因本人或家庭直系亲属罹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因疫情影响、家庭收入受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

2、资助等级

第一类:本人或家庭直系亲属罹患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

第二类:疫情严重地区受疫情影响、家庭收入受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第三类:其他因疫情影响、家庭收入受影响,导致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3申请流程

a.学生本人于22017:00前登录网上办事大厅(ehall.seu.edu.cn),搜索“研究生补助”,选择申请“突发困难补助”,填写申请理由(务必填写导师资助情况(补助、实物等))、提交申请。

b.因特殊情况无法由本人申请或未参加2019-2020学年家庭困难生认定等需要专项补助的学生,可联系邮箱ancientjudge@outlook.com代为提名申请。

特别注意:申请人必须实事求是、严格按条件申报,弄虚作假者,学校将给予严肃处理。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