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关于组织国家奖学金等获奖学生担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144

各年级:

    现推荐选拔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担任东南大学“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负责在寒暑假时间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工作。其他受助学生也可积极参与报名!

    请填写附件1:《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报名表》,并于1月7日17:00前发送至辅导员处

    另请完成寒假资助宣传工作的同学开学后2月26日前提交附件2:《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优申请表》以及个人工作总结(图文并茂,不少于800字)至学院资助专员谈秀丽处。

    另拟定于1月12日12: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25会议室举办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培训会,请资助专员准时参会并领取宣传材料!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事务中心

2020年1月6日

附件:

1、附件1:学院“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报名表.xlsx

2、附件2、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优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