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东南大学优秀班主任标兵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798

各位班主任老师:

班主任是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系学生和任课老师的纽带,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力量。班主任工作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第一线,负有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全方位指导学生、关心学生的职责。为总结我校班主任工作经验,展示班主任工作成果,促进班主任工作交流,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学校经研究决定于近期评选东南大学优秀班主任标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选对象

各年级优秀班主任

2、工作安排

1.自我推荐1220日前,请各班主任提交相关自荐申报材料。材料包括《东南大学2019年优秀班主任标兵申报表》、班主任工作手册、班主任工作总结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3009005@seu.edu.cn;纸质版送至机械楼317办公室

2.学院初评及党委学工部评审:学院组织初评并交于党委学工部将组织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领域的专家进行评审。

3.公布结果:201912-20201月,公布“2019-2020学年东南大学优秀班主任标兵”名单。

三、工作要求

1. 班主任的考核与奖励工作是开展班主任队伍建设和加强班主任工作交流的重要载体,有利于学习总结班主任工作经验,展示班主任工作成果。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院系内的考核与推荐工作,鼓励班主任积极参加

2. 全体班主任要结合工作实际,通过本次评选切实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

3.评选结果将纳入教师个人档案,凡评选为东南大学优秀班主任标兵的教师,在职务晋升时,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事务中心

2019年12月17日

附件:

1、附件1:东南大学2019年优秀班主任标兵申报表.docx

2、附件2:2019-2020学年东南大学优秀班主任标兵评选申报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