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495

2019124日星期三上午,机械学院党委在机械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人员全部到场,黄大卫副校长参加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胜同志首先发言强调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之后介绍了上一轮巡察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接下来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相互进行批评。

黄大卫校长在会议最后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一件非常重要非常严肃的事情,是解决问题推进学院发展的重要方式,这次会议是一次团结的激发斗志的会议,能够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来查找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深入,整个会议的过程中班子成员能够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彻底亮亮思想,深刻剖析问题,切实做到正视问题、触及问题、解决问题,切实达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