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震教授在首届全国超材料大会作特邀报告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1585

第一届全国超材料大会于20191124 ~ 27日在美丽古都西安召开,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陈震教授受邀参加大会并作特邀报告。

大会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超材料分会、中国物理学会电介质物理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电技大学承办,超材料电磁调制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江苏赛博空间科学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宁波曙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德州迈特新材料研究中心协办。超过1300位来自高校和研究所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我院的陈震教授以特邀报告人的身份在热学超材料分会场作了“热辐射的纳米光子学调控”的主题报告,重点讨论了应用纳米光子学的方法对热辐射进行调控。国内专家对于陈震教授课题组的研究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许多知名企业纷纷表达了与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合作的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