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六届卓越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028

各位本科生: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同学们求知欲,并通过竞赛形式给学生们提供更多展现风采的机会,使同学们主动学习、积极地展示自我,培养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自 2014 年起,我校开始举办“东南大学卓越大赛”并取得了成功与好评。今年我校将举办“第六届东南大学卓越大赛”。

参赛对象及报名方式
    面向全校各院(系)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参赛者自愿组队报名,每队3人,以队为单位由队长统一报名并确认队员信息。每位同学限参加一队。

竞赛日程安排
1、宣传、报名:2019年11月11日-11月21日
2、初赛:2019年11月22日(暂定)
3、决赛:2019年12月11日(暂定)
报名方式:每三人组成一参赛队,以队为单位。11月21日前队长在学科竞赛管理系统中报名,填写队员校园一卡通卡号,队员需进入竞赛系统进行网上注册。参加比赛的选手请加入2019卓越大赛QQ交流群(群号:913672207)。
报名网站:教务处——办事平台——学生竞赛管理系统——第六届东南大学卓越大赛。

详情请见附件。

关于举办“东南大学第六届卓越大赛”的通知.pdf

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