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发放工作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069

各位同学:
   2020届毕业生的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现在开始办理。请查收附件。
 

注意事项:
1、花名册不要改格式和字体。
2、学生需交4样材料:
个人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学籍证明;身份证明材料(低保证明或贷款合同等)。
3、所有材料一式两份,分开装订(原件材料订一起,复印材料订一起),低保证明和贷款合同等身份证明材料都要有
 原件和复印件,原件等省里审核完成后退还给学生,复印件留存,下一步审计还要检查。

4.11月23日16:00之前将材料交至辅导员处。

本科生:花名册电子版发至邮箱103009005@seu.edu.cn,其他纸质材料交到机械楼317办公室。

研究生:电子版与纸质材料均报至徐志芳老师处。

文件补充说明:

    经省就管中心与国开行联系,其为每个申请国开行助学贷款的学生开通了个人客户端,学生需在个人客户端下载合同,彩色打印,作为合同原件。学校不再提供到款截图。相关证明材料的落款时间需在2019年9月1日以后。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6日

附件:

1、花名册样表(不要改格式和字体).xls

2、求职创业补贴个人申请表.xls

3、求职创业补贴2019年新政策.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