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16、2018级学生中推荐选拔“伯藜助学金”受助学生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543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要求,在学院2016级和2018级学生中遴选一名满足以下条件的学生,参与伯藜助学金的差额评选。

一、评选条件:

1、来自农村地区的家境贫困而有志的2016级或2018级学生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实有信;

3、学习勤奋,生活俭朴,积极乐观;

4、品行端正,乐于助人,勇于奉献;

5、成绩优良(成绩排名专业前50%,无首修不及格情况)

6、来自农村地区(农村户口)的家境贫困而有志的学生(2019年认定的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7、有下列情况者不予以资助或在下一年度评审时取消其受助资格:

(1)拥有或使用高档通讯工具者或购买高档娱乐电器、高档时装或高档化妆品者;

(2)无特殊原因在外租住者;

(3)经常出入营业性网吧者;

(4)有抽烟、酗酒、赌博等不良习气者;

(5)有与其家庭经济困难状况不相符的其它高消费行为者;

(6)在提供相关材料中弄虚作假者;

(7)无特殊原因考试挂科2门(含2门)以上且补考不及格者

(8)家庭经济状况明显好转,不再符合为资助对象者。

8、在其他条件满足的情况下,优先考虑在创业意向等方面突出的同学,已获其他大额企业及校友奖助学金的学生不参加遴选。


二、申请时间及材料要求

1、申请时间:2019年11月6日-2019年11月7日

2、请有意向申请的同学在11月7日下午16:00前将申请材料(申请表、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成绩单)纸质版报送至辅导员处;同时将申请材料(申报表、汇总表)电子版报送至辅导员。

机械工程学院本科生事务中心

2019年11月6日

附件:

1、附件1-江苏陶欣伯助学金基金会“伯藜助学金”学生申请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