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东南大学2019年“磐石计划”第二期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297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结合我校共青团“磐石计划工作,组织全体团员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和团日活动。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东南大学2019年第二期磐石计划短期项目专项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全校各学院基层团支部(包括本科生、研究生)

二、申报、立项及结题时间

1、申报时间

2019年11月6日-11月12日

2、立项时间

2019年11月16日-11月20日

3、结题时间

2020年3月中旬。

三、申报审批流程

项目申报(团支部)→学院初审(学院团委)立项评审(校团委项目管理办公室)立项公示(校团委项目管理办公室)发文公布(校团委)结题验收(校团委项目管理办公室)。

相关申报审批流程详见《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磐石计划(基层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专项)实施办法》。

四、申报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其他未尽事宜请见附件。

关于开展东南大学2019年“磐石计划”第二期 短期项目申报的通知(最终版).docx

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