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与责任——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荣誉戒指颁发典礼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413

2019613日下午15:30,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汇聚于纪忠楼报告厅,共同进行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荣誉戒指颁发典礼。

颁发典礼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主持。退休教师徐志祥老师、埃斯顿自动化总经理王珏先生、扬州美达灌装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山宏先生、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胜教授、学院副院长毕可东教授、学院副院长陈震教授、原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梅仂盈老师和2019年“吾爱吾师”十大最受欢迎教师胡涛老师应邀担任本次颁发典礼的嘉宾。参加典礼的还有本科生各班班主任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典礼的第一环节是全体成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学院77级本科校友、退休教师徐志祥老师作为嘉宾代表上台寄语。徐志祥老师通过亲身经历和工作体会,劝诫2019届毕业生要好好珍惜求学的经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培养和践行创新精神,同时给在座的毕业生带来了毕业祝贺以及美好的祝愿。



接下来是本场典礼的重点环节——在场的8位嘉宾为到场的所有毕业生一一颁发荣誉戒指。





领取学院颁发的专属毕业生荣誉戒指之后,为表达同学们对学院、老师和校友的培养和帮助,东南大学2019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蔡洋洋作为代表上台发言,感谢了母校四年的培养和教育,并期望大家今后不论走到哪里都记住自己东大人和机械人的身份。

最后,在《东南大学校歌》的歌声中,一位位毕业生将肩负着学院的嘱托,做到珍惜荣誉,承担责任,走向未来更广阔的天地。本次毕业生荣誉戒指颁发仪式到此结束。


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机械工程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定制了一枚专属纪念戒指。戒指外侧刻“MESEU”和“1916”,内侧刻每一位毕业生学号;MESEU代表着东大机械,1916意味着东大机械成立的时间;内侧的学号代表着每一位东大机械人的专属身份。学院通过庄严的颁发典礼将戒指赠与各位毕业生,愿各位源于东南,立足社会,成为东大之骄傲、社会之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