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巡察工作反馈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715

2019619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三楼南高厅举行了巡察意见反馈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倪中华主持,参会人员有:黄大卫副校长、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党委巡察办负责人、院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纪检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办公室主任、教代会主任、团委书记、工会主席、民主党派代表、党务秘书、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离退休教职员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倪院长首先介绍校领导、巡察组成员及出席会议其他领导;巡察组组长毛惠西书记宣读巡察工作反馈意见;黄大卫副校长对我院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意见;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胜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提出学院要统一思想,对于反馈意见中提出的问题,做到:第一、必须认识到“严查才是厚爱”;第二、必须认真接受学校党委和巡察组的批评意见;第三、必须拿出刮骨疗伤的勇气,冷静思考自身的不足。努力提高认识,接受监督,认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