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2019-2020年度大学生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407

2019年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

    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社部《关于印发<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中青联发[2019]3号)(请见附件)已正式印发,请查看。
    招募要求: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研究生,到岗之前获得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通过西部计划体检。有志愿服务经历和担任过各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优先录用。
    报名及截止时间:5月31日,登录西部计划官网(
http://xibu.youth.cn)或关注“西部志愿汇”微信公众号,在西部计划报名系统进行注册、填写报名表并选择意向服务省。下载打印报名表后,于6月1日前送至机械楼317办公室刘文成老师

中青联发[2019]3号——关于印发《2019—2020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pdf

  

共青团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