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18-19-3期中座谈会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738

为及时了解师生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强化过程管理与质量监控,推进院内教学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听取师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学院于2019428日中午12:30在机械楼南高厅召开了期中师生座谈会。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殷国栋教授主持会议,学生代表,部分班主任老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各年级的学生针对本专业的课程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毕业班同学以自己四年来学习的经历,提出来专业课程方面的改动意见。工业工程的学生主要对专业课程设置、实验设施和专业影响力方面有一些看法。殷院长对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解读了专业培养目标。

通过座谈交流,学院听取学生和老师的意见,了解最迫切的需求,针对性的进行改革,不断完善教学管理,同时也把学生不理解的问题向学生进行宣讲,解答同学们心中的疑惑。

                                  图文:刘志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