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缘起东南,情系机械 ——机械工程学院75级校友回母校聚会

发布者:付瑜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1036

缘起东南,情系机械

——机械工程学院75级校友回母校聚会

422日上午,21751班校友及亲友一行27人回母校重聚。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张志胜老师及学院校友会付瑜老师热情接待了校友,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张书记就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向校友们做了简要介绍。


友代表向学院捐赠了纪念品:《天道酬勤》题字一副和全班相册一本。张书记代表学院接收了纪念品并向校友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随后学院校友会付瑜老师陪同校友们参观了九龙湖校区,校友们对母校的发展变化和优良的办学条件感到由衷高兴,并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下午3点左右,校友们从九龙湖校区坐车返回四牌楼校区,游览四牌楼校区期间,大家纷纷回忆起当年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情景,感慨万千。聚会的最后,校友们在大礼堂前拍照留念,至此,21751班校友毕业40周年聚会活动圆满结束!

学院全体师生希望更多校友常回家看看,同时祝愿我们的校友们身体健康,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