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湖启用快递服务中心的通知(转发总务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7-03-30浏览次数:2215


校内各单位:

    为满足师生需求,解决九龙湖校区现有快递点分散、收取困难、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更好地为师生收取快递提供便利条件,学校经过研究,决定在九龙湖校区设立快递服务中心。总务处经过调研论证筹备建设,通过招投标选定中科富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九龙湖校区运营快递服务中心,为九龙湖校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

快递服务中心共设有西门、东门两处。西门点位于原西门候车室,东门点暂时位于体育馆东侧楼梯下库房过渡,今年九月将正式搬至原中超超市位置。

快递服务中心实行人工服务和24小时智能化自助快递柜的模式,有3500多格口,提供短信、微信、APP三种取件方式,人工服务区实现大件取件和快递收寄服务。

九龙湖校区快递服务中心328日调试,自329日起正式试运营,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寄递操作说明见附件。

  

  

  

  

                                                               总务处

2017329

附件

寄递操作说明

一、服务项目

(一)时间:24H自助取件——帮你合理安排时间

(二)“我要取件的操作流程

取件方式:

1、点击快件箱屏幕输入短信密码→箱门自动打开,取出快递。

2、微信关注近邻宝服务号→点击一键开箱→箱门自动打开,取出快递。

3、他人代取,把快递名片通过微信分享给好友→代取人凭借密码取出快递。

注:收到短信→仔细阅读,看清取件地址及取件密码→到达相应智能快件箱→取件。

(三)“我要寄快递”的操作流程

1、携带寄递物品到近邻宝前台→验视→填写面单→寄递包裹

2、携带寄递物品到近邻宝前台→手机扫描二维码→我会为你打印出寄出快递单据→你只需签字付款并把寄出物品留给我→我会负责帮你寄出。

(四)“我要查快件”的操作流程

1、关注近邻宝官方微信→随时随地查询你想要的东西在哪里

2、近邻宝前台查询或拨打服务电话:400-00-5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