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3】祥明电机2016招聘简介(含暑期实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6-03浏览次数:1729

     祥明电机2016秋季校园招聘

常州祥明电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个以电机技术为核心,提供各类交流电机、直流无刷电机、直流有刷电机、精密风机,磁力泵、精密减速与传动、控制组件与软件等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的科技型企业。公司坚持对品质与性能的追求,提供安全、高效、环保的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暖通空调、空气洁净与净化、通信、交通车辆、医疗健康、家用电器、机械设备等领域。客户分布于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产品出口日本、美国、加拿大、德国、西班牙、瑞士、瑞典、法国、意大利、丹麦等28个国家。主要客户有日本松下、大金,美国特灵、开利,韩国LG、三星,瑞典VOLVO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
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设有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微特电机及应用集成与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有较强的开发与创新能力,拥有一支长期从事微电机研制、设计、生产制造和质量管理的员工队伍。在多年的科技创新中,在国家新兴产业领域中的应用开发中,掌握了一批核心技术,形成了一定数量的自主知识产权,已获32项国家专利授权,两项软件著作权证。永磁直流无刷电机的集成化、智能化技术、电机应用集成技术、电机控制及集群远程控制技术等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目前公司参与12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的起草,是中国微特电机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曾独立承担并完成了国家科技部、财政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多项产品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2011年获中国电子学会“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2012年、2013年两个项目分别列入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和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公司有两个产品被列入“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有7个产品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公司是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中国洁净学会理事单位及中国信息化用微特电机标准委员会和洁净学会标准化委员单位,检测中心通过CNAS认可。

公司秉承“培养一流员工、生产一流产品、实现一流效益、创建一流企业” 的愿景,以“创新、拼搏、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塑造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祥明电机 绿色动力”作为企业发展的使命。为此,公司一向重视引进和培养优秀的管理、技术人才。我们相信,快速发展的祥明必将会承载更多莘莘学子的理想与抱负,为青年才俊展翅高飞、实现自我价值提供广阔的事业舞台!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祥明电机,一起共创事业的辉煌!

公司网址:http://www.xiangming.com

简历投递:hr@xiangming.com

人才需求:机械(电子)工程师(主营研发制造电机+控制系统),研究和解决在开发、设计、制造、安装、运用和修理各种机械中的全部理论和实际问题。

流体机械师,以流体为工作介质来转换能量的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