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6】南京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届生补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1131

南京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系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理事单位,于2016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603528)上市。

南京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金1.55亿元,致力于智能交通领域的多元化发展。围绕北斗卫星定位、物联网、云计算、3D虚拟仿真、视频图像处理与识别等核心技术,研制的产品包括;机动车驾驶技能培训及考试系统、机动车驾驶人考试综合管理平台、模拟驾驶系统、城市智能交通综合管理平台、交通信号控制系统、信息采集系统、交通诱导系统、违章执法系统、数字监控系统等。目前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近500个城市。

多伦科技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电子信息标杆企业、江苏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安防一级及系统集成二级资质企业。

公司依托博士后工作站,建立了江苏省智能化驾驶技能训练与考试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与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现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研发人员近400人,每年完成自主研发项目20多项,近三年取得近60多项专利成果,多个产品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重点新产品计划。

在注重科技创新的同时,公司非常关注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和人才培养。党支部和工会每年不定期组织多样化的员工活动;为员工配备了茶歇室,免费提供咖啡、饼干等茶点;建设了乒乓球场地和篮球场给员工锻炼身体;员工生日、婚丧嫁娶,工会都会安排不同形式的关怀慰问。

除了人文关怀,人力资源部帮助员工制定职业生涯规划,从毕业生入职起,会组织不同类型的培训,帮助员工更快的满足岗位需求、融入多伦团队;公司为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和晋升通道,通过内训和外培的方式提升个人的素质和能力。公司通过与省内高校合作,为骨干技术人员提供了长期的、高层次的技术和学历教育渠道,每年均有培养名额。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人员:

  1. 软件工程师(若干名)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主要工作方向为智能交通系统开发、驾考驾培软件开发维护。

  2. 软件测试工程师(若干名)

    计算机相关专业;

    公司开发的各软件系统的测试工作。

  3. 电子工程师(若干名)

    自动化、电子、无线电、电气、机械等相关专业;

    主要工作方向为汽车电子、定位导航产品以及信号控制产品开发。

  4. 结构工程师(10人)
    机械制造或机构结构等相关专业;

    主要工作方向为塑料件、传动结构、钣金结构设计,产品涉及应用设施、设备、车载智能化设备开发。

5.  售前支持工程师(若干名)

主要工作方向为交通、驾考系统方案设计、市场技术支持。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优厚的薪资待遇以及奖金激励。

公司地址:南京市江宁科学园天印大道1555号

邮编:211112

E-mail: doron_hr@163.com

联系人:金玲025-52168888-90313851665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