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南京商贸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魏秋雨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2146

南京商贸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南京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大型国有独资集团公司。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校友刁立群先生现任该公司董事长。

南京商贸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以商贸旅游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与运营管理为核心业务,以规划、融资、建设、运营、管理五位一体为开发模式,通过模式引领与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国有资本在商贸旅游产业发展方面的公共服务、基础支撑和战略导向功能,实现企业稳定健康可持续发展。集团以重大商旅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不动产经营、基本生活物资保供体系为主导业务,以商贸运营服务为辅助类业务,形成三主一辅的产业互动格局。南京商贸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努力发挥政府在商贸旅游方面重大项目的投融资平台功能,在促进城市商贸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生活物资保供体系等方面发挥骨干和主导作用。

公司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