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选聘优秀毕业生简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4-15浏览次数:1032

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选聘优秀毕业生简章

    

     为更好地选聘优秀人才,不断充实机关干部队伍,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现面向重点院校选聘优秀毕业生,现将选聘简章公布如下:

一、选聘岗位及要求

本次计划选聘17人,具体岗位及要求如下:

招商局招商人员10人:全日制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经济、计算机、机电控制、电子信息、机械工程、材料工程、工商管理、商务贸易、法律、商务外语类专业;

建设局工作人员5人:全日制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建筑工程、交通工程类专业;

环境监察执法工作人员2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取得相应学位,环境保护、化学工程、医药化工类专业。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网上报名。即日起符合选聘条件的人员,将报名表(网上下载)、个人简历(学历、就业推荐表、等级证书、荣誉证书等证件的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电子信箱:

2、校就业办报名。即日起符合选聘条件的人员,将报名表、个人简历等材料送至校就业办集中报名。

3、现场报名。初定420-25日在南京、合肥接受现场报名和咨询(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时间为430日下午5:00前。报名后,将统一通知符合条件人员提交原件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同时接受现场咨询。

三、选聘待遇

选聘人员为管委会机关聘用制人员。泰州经济开发区建立了灵活选人用人机制,打破了聘用人员身份界限,打破了论资排辈定势,破除了机关、企事业单位体制壁垒,优秀人才将得到优先提拔任用;选聘人员实行基本工资加绩效考核薪酬办法,确定聘用人员年综合收入7-10万元,招商人员还享受招商实绩专项考核奖、招商引资特别贡献奖,年综合收入可达15-20万元。

咨询联系电话:0523-89690640

附件1: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选聘优秀毕业生报名表

  

  

                                     泰州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局

                                      2016414


附件下载:

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