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南京海威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者:张琪发布时间:2016-04-04浏览次数:3748

    南京海威机械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立在风景秀丽、人文荟萃的南京。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1989届校友许庆海现任该公司董事长。

 南京海威机械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了精密台锯系列、推台锯系列和带锯系列。凭借优异的品质和创新的技术,海威机器成功地行销于北美、欧洲和东南亚的六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并在上述国家的高端木工机械市场赢得了良好的声誉。目前,南京海威机械有限公司在全球已拥有数十家分销伙伴和超过25000个终端用户。南京海威机械有限公司奉行“用户价值最大化”原则:用最严格的品质保障体系确保每台机器在功能、精度、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完全达到国际一流水准; 运用美学设计理念和精湛的制作工艺,使每台机器具备视觉、听觉美感和操纵愉悦感,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美的使用体验;此外,经验丰富、训练有素的海威服务团队时刻为每个用户提供亲友般的服务,确保使用海威产品成为一种享受。

    公司网址:http://www.harve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