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苏州欧米麦克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陈鑫发布时间:2016-01-09浏览次数:2972

苏州欧米麦克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常熟市东南开发区,公司致力于制造业转型升级,专业从事基于麦克纳姆轮智能全向移动车AGV及其物流系统的研究、开发、制造及销售。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06级校友陆靖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

公司秉承创新务实诚信的企业文化,与客户和合作伙伴齐心协力、一起成长,共同发展。自创立以来,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及强劲的市场开拓能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骄人业绩。公司的愿景是成为以“基于麦克纳姆轮全方位智能移动机器人及其物流系统”为特色、引领高端装备制造业创新发展的国际著名移动机器人和物流装备、物流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供应商,在机器人、机电一体化和工业自动化领域有影响的高技术公司。

    公司网址:http://www.omark.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