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百年机械发展论坛”学术论文征稿通知

发布者:张琪发布时间:2016-01-04浏览次数:1468

 2016年,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迎来了她的第100个生日,为加强科研成果的交流,展示学院近年的学术研究水平,彰显“百年机械发展论坛”系列活动的文化内涵,学院决定出版《东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百年机械发展论坛”学术论文特刊。现将学术论文征稿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全院教师、在读博士生。

二、征稿截止日期:2016年2月10日

三、征稿要求:

1.稿件应严格按照《东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投稿要求进行(参见http://journal.seu.edu.cn/作者园地 中的各项写作建议)。

2.稿件作者要严格遵守学术规范,严禁抄袭、冒名、剽窃,出现相关问题责任自负。

3.稿件篇幅:用Word软件的“字数统计”,以纯字数4000~5000(或纯字符数8000~10000)为宜。

4.提交稿件时,请附100字左右的作者简介,主要包括:作者姓名、出生年月、职务职称、从事的工作及研究方向、近三年主要科研成果及取得的省(部)级荣誉称号、联系方式(电话和电子邮箱)等。

四、稿件提交:

1.提交的稿件要求纸质文档和Word版电子文档各一份。纸质文档用A4纸打印;交给沙菁洁和黄鹏老师,用于备份(寒假期间可以只发电子文档);电子文档请发至电子邮箱:1635648967@qq.com进行初筛。为便于整理归档,在寄发电子文档时,在电子邮件的主题栏,注明姓名:机械学院百年院庆论文字样。

2.所提交的稿件应经过课题负责人签字同意或由课题负责人发电子邮件到1635648967@qq.com声明同意

五、编辑出版:

    1.稿件将由学院根据学术水平、写作规范性和参考文献质量等因素进行初筛。初筛通过后,通知作者登录《东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网站 http://journal.seu.edu.cn/将稿件提交到投稿系统中,然后严格按照该刊的稿件评审程序,完成初审—至少2位校外专家外审—学报终审的全部流程。

    2.最早终审通过的稿件将于2016年5月份优先在《东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正式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