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发展基金”捐赠倡议书

发布者:张琪发布时间:2015-12-02浏览次数:1103

亲爱的同学们:

  

机械工程学院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作为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将机械工程学院建设的越来越好。借此契机,学院启动了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发展基金项目,旨在推进机械工程学院各方面建设。时光的流逝会慢慢冲淡我们对校园生活的回忆,将来的某刻重返校园,再很难找到我们留下的背影与足迹,仔细想想,偌大的校园里竟没有我们聊天的谈资,我们难免会感到一丝遗憾。因此,今日我们做的不仅是一份贡献,也是为我们的未来留下一份共同美好而难忘的回忆!这不仅仅是为学院投资,更是为我们自己投资。古人云,勿以善小而不为,小善尚且如此,何况是贡献并陪伴我们大学四年的母院。

在此,我们020136班向大家发出倡议:希望大家积极响应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发展基金项目的号召,众人拾柴火焰高,能力不分大小,贵在有份责任心,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网址http://me.seu.edu.cn/zxjz/list.htm”。  

  

  

东南大学020136

2015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