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新力量”2015年远方光电校园招聘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4-10-17浏览次数:246

 

“远方新力量”2015年远方光电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EVERFINE PROFILE  
 
     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306,简称“远方光电”)是光电(光学、电学、光电子学)检测设备和校准服务专业供应商,远方光电在LED和照明检测设备领域内综合实力全球领先。公司坐落于被誉为“天堂硅谷”的杭州滨江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首家CIE正式官方会员企业, ISO9001国际认证通过企业,国家“双软”认证通过企业,拥有美国NVLAP认可实验室和中国CNAS认可实验室。2013年和2014年连续两年被福布斯评为中国最具潜力上市公司100强。
远方公司多次承担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计划)课题和省市级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拥有中、美、德发明专利30余项,中国实用新型专利70余项。远方公司的多项高科技产品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首批国家自主创新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等荣誉称号。远方公司还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化活动,主导或参与了30多项国际、国内标准或技术规范的制修订。
远方公司产品大量销往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台湾等发达地区,被万余家企业和政府质检机构采用,产品出口和国内市场占有率均遥遥领先。客户包括中国计量院(NIM)、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NIST)、台湾工业研究院(ITRI)、SGS、ITS、TUV、DEKRA、CTI等国际高水平检测实验室和CREE、PHILIPS、GE、OSRAM、SAMSUNG等国际著名企业。
远方公司将以其雄厚的技术实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先进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技术服务,“让每一位客户更加满意”。
 
宣讲会时间、地点(也欢迎其他高校学子参加):

 

 
日期
 
学校
宣讲会/招聘会地点、时间
 
 
 
 
 
 
 
10月23日
东南大学
四牌楼校区群贤楼三楼报告厅 14:00-16:00
 
岗位通用要求:
1、专业基础扎实,热爱工作,有责任心;
2、优秀的逻辑思维能力,优秀的口头表达能力,优秀的团队组织与协调能力。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学历
专业
研究员
博/硕
物理、光电、电子等相关专业
杭州
电子工程师
硕士
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杭州
电气工程师
硕士
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杭州
软件工程师
硕/本
电子、通信、计算机、数学等相关专业
杭州
机械工程师
硕士
机械设计相关专业
杭州
应用工程师(销售方向)
硕/本
光电、物理、仪器、电子、机电等相关专业
 杭州、深圳、
西安、北京
产品工程师
硕/本
光电、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
杭州
会计
硕士
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杭州
调试工程师
本科/大专
电子、机电等相关专业
杭州
成品质检员
本科/大专
光学、电子、机电一体化、仪器仪表等相关专业
杭州
电子原材料质检员
本科/大专
电子相关专业
杭州
生产管理储备
大专
机械等相关专业
杭州
后备电子工程师
大专
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杭州
后备电气工程师
大专
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杭州
后备机械工程师
大专
机械设计相关专业
杭州
外协采购员
大专
机械相关专业
杭州
 
远方为您提供:    
完善的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内外部培训体系
股权、期权激励制度  
畅通的技术、管理等人才发展通道
完善的员工福利待遇(十万元住房补贴,每年薪资调整机遇,月度绩效浮动奖金,五险一金,充实的员工活动等 )       
 
应聘须知:
1.网申地址:http://everfine.zhiye.com
2.我们对每一份简历都会认真评阅,对符合招聘要求的同学我们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形式通知,请留意。
 
 
         
 
 
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电话:0571-86697797/87705592       传真:0571-86696433      邮箱:hr@everfine.cn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康路669号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远方公司,请点击 www.everfine.cn
                                        官方新浪微博:@远方光电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