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实施科研经费配套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4-09-18浏览次数:1048

 

关于2014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
实施科研经费配套的通知
各位导师、研究生:
按照“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创新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对2014年创新计划项目需进行科研经费配套,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对创新计划项目配套科研经费2万元,分二次下拨。此次下拨1万元,使用截止时间为20141129日。第二笔下拨时间届时会另行通知。
 2、经费预算表(详见附件“经费预算表”)请与导师协商后填写,括弧内填写内容为创新计划申请时所填写的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签字这一栏请导师签名经费主管部门负责人签字这一栏不填。填写完毕后需打印二份2014924交给四牌楼校区逸夫建筑馆107室顾老师,10月初可将配套经费拨至导师账户。
3、认真填写《申请书》及《任务书》(详见附件“表格”),填写前请阅读《任务书》中的填写说明,相关内容可查询《学科分类与代码》和《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与代码》(详见附件“表格”)。
1)申请书和任务书中的项目负责人为导师项目类别为研究生创新人才培养基金,课题主要参与人填学生本人;《申请书》中
2)《申请书》和《任务书》填写完整后,打印一份纸质材料,经项目负责人及所在院系签字盖章后,在20141010日前交给四牌楼校区逸夫建筑馆107室顾老师,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ghy7755@seu.edu.cn
4、获得创新计划项目资助的研究生,他们的科研成果(包括论文、专著、技术文件、专利等)需同时标注——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supported by “the Fundamental Research Funds for the Central Universities” 和“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资助项目”资助(项目批准号详见《2014年创新计划资助人员名单》)
5、创新计划结题时间必须在201561日以后,届时需提交如下材料:
1)《东南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资助项目结题报告》(附件“表格”)一份;
3)科研成果复印件一份;
6、如有任何问题,可电话咨询顾老师(83792529)。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