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2014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投票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4-04-15浏览次数:909

副本东南大学2014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报名一览表-140414.xlsx

自东南大学2014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25个院系77名毕业生的报名申请(名单见附件)。

活动将于今天(4月15日)进入到网络投票阶段,通过本次投票将最终确定约15位候选人进入现场决选(具体投票规则请参考网页说明)。请通知本院(系)所有在校生关注学生处网站通知公告、BBS进站、人人网公共主页(东南大学最具影响力毕业生评选)等提供的通知信息和投票链接,及时投票。

本活动既是2014届本科毕业生精彩大学生活的集中展示,也希望所有在校生可以从中感知努力拼搏的东大学子精神,收获美丽大学生活的正能量。欢迎所有在校生踊跃投票!

投票网址:yxl.seu.edu.cn(校内外均可访问)
投票时间:4月15日-4月22日 7:00-23:00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