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机械工程学院年度学生魅力人物评选的通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4-04-02浏览次数:881

 

关于开展机械工程学院年度学生魅力人物评选的通知
机械工程学院各班级班委会:
为了树立起一批先进人物典型,以榜样的示范作用团结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努力学习,创业建功,为和谐校园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经研究决定,我院将继续开展2013-2014年度学生魅力人物评选活动。
根据《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魅力人物评选办法》,我院全日制在校学生均可提出申请。申报者请于4月6日中午12点之前登陆活动对外邮箱—文件中心(账号:supersqb2013@163.com 密码:me123456) 或机械工程学院网站(me.seu.edu.cn)下载并完善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学生魅力人物推荐申报表,并附上各种荣誉证明图样,发到活动专用邮箱(mesuper2013@163.com)。
特此通知。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