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姆里普斯塔特大学)可来校英文面试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4-03-27浏览次数:1428

经教务处沟通争取,CSC项目-德国海拉公司(德国汉姆里普斯塔特大学)可来校英文面试,如学生通过,可暂时无需雅思、托福成绩,也可出具外语合格成绩证明。

项目情况简介:大四下在德国海拉公司总部实习6个月(明年1-6月),期间少量培训或讲座在德国汉姆利普斯塔特大学进行。CSC资助生活费、一次往返旅费,住宿费、保险费、签证费学生自理。关于该实习替代毕业设计需各院系自拟替代方案(或可以让学生边在外实习,边做我校校内的毕设选题)。

面试时间:4月上旬。

名额:实习生4名,分别为:2名汽车灯方向、2名汽车电子方向。(目前还剩余2个名额)

面向专业:机械工程、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目前大三的学生。

其他条件:满足CSC要求绩点3.5或专业排名前30%,却未获得外语成绩或成绩不够;通过CET4、6
因该项目特殊,而网申系统已关闭,可让有意向的学生直接填写附件申请表签字盖章后,于3月26日晚前扫描给103007674@seu.edu.cn

烦请各位老师及时通知您院系的学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