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985”高校村官现在接受补报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4-03-22浏览次数:747


常州市“985”高校村官现在接受补报。烦请各位老师通知院系同学踊跃报名。所需材料与之前省村官、无锡村官均相同。此次就不给大家发表格啦。附件为常州市村官的宣传材料。

谢谢大家!
 

江南水乡常州欢迎您
   
2014年,常州市985”高校大学生村官选聘计划数35名。“985工程高校应届毕业生凡符合《2014年江苏省“985”高校村官工程实施方案》报名条件,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学生干部的,可直接报名参加驻村实习活动。对实习表现优秀、本人愿意、基层需要的毕业生,经组织部门考察等相关程序后,办理大学生村官聘用手续。相关的选聘程序、报名登记表的填写等具体情况,请到江苏大学生村官网(www.jsdxscg.gov.cn)查询。联系电话: 0519-85680637
联系人:刘潇。
 
常州市情介绍
常州位于美丽富饶的长三角经济发达地区,地处江苏省南部,位居上海、南京两大都市之间,沪宁高铁、沪宁高速公路、京杭大运河均穿城而过。常州是一座有着25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 名胜古迹众多,历史人文荟萃。常州同时又是一座新兴工业城市,充满现代气息、经济较发达。常州下辖金坛、溧阳2个县级市和武进、新北、天宁、钟楼、戚墅堰5个区。全市总面积4375平方公里,户籍人口364.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