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运普菲斯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校园招聘3月21日, 15:30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4-03-18浏览次数:810

中外运普菲斯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校园招聘。我们将于321日, 15:3017:30在贵校九龙湖大学生活动中心322室举办校园宣讲暨招聘会

中外运普菲斯冷链物流有限公司2014年管理培训生招聘简章.doc

以下为此次招聘的主要岗位及招聘要求:
Ø招聘岗位:2014年管理培训生和实习生
·工作地点:上海、天津
·培养方向:项目运营及职能管理
Ø招聘要求
·专业:工业工程,机械工程,物流管理,计算机软件,国际贸易,会计,工商管理,经济,法律,英语及小语种。
·其他:沟通能力较好,具备良好的组织策划、管理能力;善于学习及应用,对新事物有较强的接受能力;能适应出差。
Ø招聘对象:
·本科三/四年级
·研究生二/三年级
Ø薪资待遇
·管培生期间工资:基本工资+补贴;
·基本福利: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五险一金;
Ø管理培训生培训计划
·管理培训生轮岗期原则上为12个月,公司安排优秀应届毕业生在轮岗期内进行全方位岗位轮转,并辅以理论知识、实践培训,使之能全面掌握公司和行业知识。
·公司将为管理培训生配备导师。导师由各BU/部门负责人指定。导师应针对管理培训生制定每周培训要点,确保管理培训生在此期间掌握相应岗位的工作内容。
·各BU/部门负责人及主管副总裁应尽量保证每月一次对管理培训生进行工作指导,帮助管理培训生积累经验,稳步成长。
·轮岗期结束后,管理培训生将定岗,全面开展工作。
Ø投递简历
有意向的同学可参与我们的校园宣讲会,并现场投递简历。
中外运普菲斯冷链物流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组
Yanyan / 13501969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