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光电招聘简章3/12(周三)大学生活动中心324报告厅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4-03-11浏览次数:1281

 

华星光电招聘简章
>>中华心 世界屏     新兴的中国力量
    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2009年11月16日成立的一家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00亿元,项目总投资规模达245亿元,是深圳市建市以来单笔投资额最大的工业项目,也是深圳市政府重点推动的项目。2012年初,华星光电被认定为“广东省第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深圳液晶平板显示)”。
    公司坐落于深圳市光明新区高新技术园区,是迄今为止国内首条完全依靠自主创新、自主团队、自主建设的高世代面板线。其主要产品为28英寸、32英寸、37英寸、46英寸、48英寸、55英寸以及110英寸液晶面板,设计产能为月加工玻璃基板10万片。 是目前大陆厂商中市占率第一TV液晶面板企业。已经成为国际一流、海峡两岸产能最大的8.5代液晶面板领军企业。
华星光电打破引进国外技术与人才的常规路,通过自我组建技术团队,进行技术路线图的自我设计,打造了一条专属于华星光电的自有产业链条。依靠独特的三级人才梯队战略,华星光电在业内广纳贤良,公司汇聚了台湾、韩国业内享有较高知名度的顶尖技术人才,截至2013年底,公司各级人近6000余人,其中技术、研发、管理人才超过2000人,各级优秀人才的聚集将是华星项目成功的最大保证。
继一期良好运行、牢牢占据国内平板显示行业的领先地位之后,华星光电二期项目也于2013年11月16日正式开工。二期项目将建于光明厂区预留用地,总投资244亿元,设计月产能10万大片,其中7万片为非晶硅半导体玻璃基板,3万片为氧化物半导体玻璃基板(含部分AMOLED)。公司致力于新产品及新技术的开发,GOA、COA、Cu制程、IGZO、AMOLED、LTPS乃至曲面显示等多项新产品、新技术的开发已获得实质性成果,并将全面导入二期项目。
另外,公司三期投资项目LTPS(低温多晶硅)面板6代线已在武汉紧锣密鼓地筹建中,投资规模预计在160亿元左右,将会为中高端手机和平板电脑提供最先进的中小尺寸面板。
未来,持续导入业内先进技术,公司产品线会将更加全面,盈利能力将进一步加强。
华星光电热诚地欢迎有志于创造不平凡事业的您加入我们的团队。在这里,您可以学习全球领先的液晶显示技术,和行业最资深的专家一起工作,和华星光电人一起用赤诚的“中华心”实现“世界屏”的伟大梦想。
 
>>华星光电 招聘行程
城市
宣讲高校
宣讲/笔试时间
(宣讲结束进行笔试)
宣讲/笔试地点
备注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学
03/18(周二)
铁生馆300号
1、提问环节送出《面试直通卡》
2、现场派发惊喜礼物(U盘等)
3、现场带来公司49吋UD高清
   3D液晶面板,人机互动!
华东理工大学
03/19(周三)
逸夫楼演讲厅
南京
南京大学
3/11(周二)
14:00~16:30
科技馆二楼报告厅(鼓楼校区)
东南大学
3/12(周三)
14:00~16:30
大学生活动中心
324报告厅
(九龙湖校区)
 
 
>>薪酬福利:
Ø 薪酬(年薪构成:14.4个月薪+绩效奖金)
* 本科生:5,500/月 (深圳)    & 4,700/月(武汉)
* 研究生:7,000/月(深圳) & 6,000/月(武汉)
* 博士生:10,000/月(深圳) & 9,000/月(武汉)
Ø 员工福利
* 员工宿舍
* 五险一金
* 商业保险
* 节日福利
* 生日会及礼金
* 公司、宿舍区餐厅
* 餐饮补助350元/月(深圳) &300元/月(武汉)
* 大学生报到安家费2500元
* 员工关爱金(结婚礼金、生子礼金、生病探望金)
 
>>培训发展:
* 完善的双重职业发展通道
* 华星星系工程培训
新星训练营
明星工程
恒星领导力提升项目
北极星高管培训
* 新员工入职训
* 通用基础工具及素养培训
* 学历教育:工程硕士班、光电研修班
* 技术加油站
* E-learning平台与在线技术课程学习
* 导师制
>>招聘需求:
工作地点
专业类别
岗位类别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深圳/武汉
电子类
工程技术岗
本科
73
深圳/武汉
机械类
工程技术岗
本科
83
深圳/武汉
光电类
工程技术岗
本科
29
研发岗
硕士/博士
6
深圳/武汉
物理类
工程技术岗
本科
30
研发岗
硕士/博士
5
深圳/武汉
化学类
工程技术岗
本科
13
研发岗
硕士/博士
6
深圳/武汉
材料类
工程技术岗
本科
22
研发岗
硕士/博士
6
深圳/武汉
工业工程类
工程技术岗
本科
18
深圳/武汉
数学统计类
品质技术岗
本科
9
深圳/武汉
IT软件类
IT岗
本科/硕士
11
深圳/武汉
环境工程类
环境安全岗
本科
4
深圳/武汉
供应链类
供应链岗
本科/硕士
3
深圳/武汉
人力资源管理类
人力资源岗
本科/硕士
4
              
322
 
 
向左走——组团去武汉
TCL投资的华星光电正在武汉紧锣密鼓筹建第6代LTPS-LCD(含OLED)生产线建设项目,总投资规模将在160亿元,预计2015年下旬建成。
这条6代线涵盖当前最先进的LTPS、OLED 、Touch panel等新技术,主要产品为Smart Phone和 Pad等中小尺寸面板产品。
你知道吗?——LTPS面板属高端的面板,目前国内仅两条生产线,且中小尺寸面板市场远未饱和。TCL手机将是它最主要的一个客户。
 
 
向右走——结伴去深圳
目前深圳市华星光电已经在电视面板领域位列中国第一、全球第五,全球市场占有率约为9%。在去年上半年,华星光电实现满产满销,共投产玻璃基板64.7万张,销售液晶面板和模组产品合计1015.0万片。2013年华星光电持续发力,实现营收155.58亿元,其中净利润为22.62亿元。其中下半年集团收获净利润10.7亿元中,华星为集团贡献了约83%的利润(华星光电创造利润8.92亿元)
2013年11月16日,时值四周年庆典的华星光电又宣布其二期项目正式启动—第二条8.5代生产线。
你知道吗?——华星光电二期项目将建于光明新区原厂区预留用地,项目总投资244亿元,月产能10万片。目前,公司致力于技术研发投入,包括:HAV、AMOLED、LTPS、GOA、COA等多项新技术的开发已获得实质性成果,下一步将全面导入的二期项目将会引入业内先进的混切技术以及进一步提升大尺寸和UD产品比重,产品线将更加全面,盈利能力进一步加强。
网申地址:
Campus.51job.com/csot
(任何疑问请联系新浪微博博主 @华星光电人才与招聘)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动态早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