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2014年将继续选聘党政青年人才只针对泰州海陵籍毕业生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12-04浏览次数:670

供下载的文件: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2014年将继续选聘党政青年人才只针对泰州海陵籍毕业生.zip
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区2014年将继续选聘党政青年人才,只针对泰州海陵籍毕业生,请通过学校的非正式渠道(即不要利用学校网页、公告等渠道)让符合条件的学生了解这一情况,由学生咨询报名。详情如下:
【条件】
1.户籍:泰州海陵,包括老海陵,塘湾、野徐、寺巷、鲍徐等都可以
2. 要求是2014年应届毕业生:包括211院校研究生以上毕业生,985院校本科以上毕业生。
【相关情况】
1.单位:海陵区党政青年人才中心(海陵区委组织部全额事业单位)
2.编制:全额事业单位
3.工资待遇:参照公务员管理
4.培养:作为海陵区党政人才进行重点培养,与省委组织部选调生共同管理
5.岗位:一年锻炼期内安排在工业企业、资产经营企业(国有)、招商岗位(机关)、城建岗位(机关),1-2年后根据时间锻炼情况调岗,在企业的或是作为企业管理层培养,或是到经济管理部门工作。
联系电话:0523-8622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