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无锡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者:机械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3-11-27浏览次数:709

中国银行无锡分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银行无锡分行最早成立于1912年,前身为大清银行无锡分行,是无锡地区历史最悠久的银行。1980年,中国银行无锡分行从人民银行分设。经过三十年的持续发展,中国银行无锡分行现已是中国银行全国42个重点发展行之一,分行本部设18个部门,下设8个管辖支行,126个机构网点,现有员工 2800多人,2010-2011年连续两年全国中行系统重点城市分行综合排名第一,连续两年绩效考核名列江苏省中行系统第一。
中国银行无锡分行提供多元化的职业发展通道,拥有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现诚邀海内外优秀学生加盟,共同书写中国银行的光辉篇章!
一、招聘职位:柜员岗位、专业技术类岗位
二、工作地点:江苏省无锡市大市区(含江阴、宜兴)
三、基本要求
1、2014年全日制本科及硕士应届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专升本及网络远程教育毕业生等),应能够在2014年7月底前从所在学校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并获得报到证,开始全职工作;初次就业的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2013年8月至2014年7月毕业,限研究生),应能够在2014年8月底前从境外院校获得学位证书,并开始全职工作,同时,应保证在试用期结束前一个月(最晚不得超过2014年12月31日)获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2、申报专业技术类岗位的:要求CET4或CET6成绩430分以上,英语专业应在毕业前获得TEM8证书,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及文字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及开拓创新能力,愿意长期在营业网点工作。
申报柜员岗位的:要求年龄在25周岁及以下,通过CET4或CET6,原则上要求家庭或生活基础在申报的工作地点(区、县);愿意长期在网点从事柜员工作(须在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岗位工作不少于8年)。
3、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相关规定,与拟申报机构在职员工无亲属关系。
4、其他要求见中国银行总行、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2014年校园招聘公告。
三、招聘流程
1、网申时间与地址:
时间:即日起至2013年12月1日24:00
链接地址:https://boc2014.chinahr.com
2、总行笔试
根据中国银行总行的安排,所有通过网申的应聘者须参加12月15日(预计)全国统一招聘笔试。(具体时间敬请关注中国银行总行网站www.boc.cn及无锡分行校招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
3、面试、体检及录用
根据总行笔试成绩组织面试、体检、录用等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敬请关注中国银行无锡分行校园招聘信息发布平台,新浪官方微博:weibo.com/campuswuxiboc,我们将第一时间在此发布校招相关信息。

中国银行无锡分行人力资源部
2013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