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办走访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调研

发布者:曹璨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 “课比天大,生为首位”的育人理念,扎实做好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教务处张健副处长带领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小组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机械工程学院教学院长毕可东以及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张健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主要内容,强调了近期学校迎接一轮教育审核评估的关键时间节点和学院迎评准备工作要点,希望学院能够持续做好自查自纠和质量提升工作,为正式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毕可东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前两轮校内审核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和近期整改工作情况,包括课堂教学检查、教学激励机制修订、教师评教结果跟踪等,对学院目前在教学审核评估质量保障和提升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总结汇报。张健副处长对机械工程学院的教育教学成果和前期预评估工作质量表示了肯定,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与会老师展开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对学院的迎评促建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重大工作之一,学院将积极落实审核评估工作小组的指导和建议,做实做细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