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设计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正式签署“3+1+1”联合培养项目

发布者:曹璨发布时间:2024-02-06浏览次数:123

机械工程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设计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

签署“3+1+1”联合培养项目


   近期,机械工程学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设计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达成“3+1+1”联合培养项目,该项目旨在加强学院本科生国际交流深度与强度,是我院首次签署东南大学院级国际交流项目。本项目将结合东南大学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各自优势,通过强强联手,共同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担当引领未来和造福人类的机械工程领军人才。

   据悉,本项目主要面向东南大学机械学院四年制大三年级学生(2021级)。东南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将共同对申请者进行面试和考察,拟录取总人数不多于10人。录取学生将于2024年秋季派往新加坡国立大学机械工程系与其大四本科生共同学习,在满足东南大学毕业条件,并满足新加坡国立大学硕士入学申请相应要求后,将被优先录取进入新加坡国立大学科学硕士(M.Sc.)课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