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2023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

发布者:曹璨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立项课题评选结果。我院庄伟超、毕可东老师主持的《产教赛研创融通的机械工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项目成功获批。

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意在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巩固高校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引导高校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结合江苏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实际,积极探索高校教育教学改革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新要求,着力研究和解决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型人才培养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探索形成江苏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研究、新实践和新成果,推动高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江苏高等教育现代化强省建设。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教育教改研究工作,着力践行“课比天大、生为首位”的东大育人理念。面对教学改革面临的新挑战,学院将深化研究教育创新的新举措,力争取得教育发展的新成效,有效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