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展顺利举办

发布者:庄伟超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90

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展顺利举办


为庆祝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展示机械学院毕业生风采,202261日,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展在机械楼一楼大厅举行。本次优秀毕业设计展总共有51个项目参展,来自机械工程与工业工程专业的本科毕业生通过展板、视频、报告、实物等形式向评审老师与现场观众展示了毕业设计项目的研究成果。

 

三组评审老师轮流到各个学生作品展板前,与学生交流毕业设计项目,详细了解其研究背景、内容方法、结论成果以及主要创新点,对参展项目进行了客观评价,并针对研究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与期望。最终通过统计评审老师为项目的评分,从参展项目中评选出优秀毕业设计进行推荐。

 

 

展览期间,前来观摩的师生络绎不绝。不少低年级学生表示,展会给大家提供了共同学习交流实践经验的平台,大四毕业生的优秀表现给了自己激励。

在本次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展中,许多优秀的毕业设计作品得到了评审老师的高度评价,共有35个项目入围学院优秀毕业设计名单海报展示的形式,是国际学术会议中最为常见的分享与交流方式,2022届毕业生们在此次活动中锻炼自身在短时间内展示自己突出成果的能力,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基础、优良的综合素质以及卓越的创新能力为我院“传承、分享、感恩”的理念贡献了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