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走访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交流

发布者:刘志忠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112

教务处走访我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交流

为强化教学工作过程管理与质量监控,推进院系内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不断完善,确保日常教学工作的正常运行,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在本学期第九周至第十三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我院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组织了自查工作。

教务处于519日下午走访我院,就日常教学工作、教学管理工作及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有关问题作进一步交流与沟通。教务处吴涓副处长协同教务处各部门相关老师来访。我院毕可东副院长组织教务线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主要针对期中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交流,我院介绍了期中教学检查整体情况,包括课程教学质量、上学期期末考核工作实践教学工作、本科生导师工作、教学督导工作、学业指导分中心工作、全英文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教材建设与选用管理、以及期中座谈会学生反映的问题等。教务处吴涓副处长听取了我院期中教学检查报告,对我院长期以来的教学工作给予肯定。最后,教务处抽查了上学期期末考核材料及毕业设计材料。

 通过学校教务管理部门来学院走访交流,检验了学院日常教学工作,推动了学院教学管理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