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庄伟超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647

关于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申请的通知


为遴选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特此面向2018级全体同学与指导教师公开征集优秀毕业设计课题,征集工作可“学生自荐”、“导师推荐”、“系答辩委员会推荐”3种方式,请有意向的同学或指导教师于529日之前填写并提交附件1(链接)的收集表,同时编辑完成附件2的海报(具体编辑说明请见附件2)发送至姚亿丞邮箱213181616@seu.edu.cn,文件名请统一命名为 姓名+指导教师+课题名称。

学院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征集的毕业设计课题开展评审工作,请注意,未提交优秀毕业设计申请的课题将不能参与优秀毕设评选(即最高成绩为良好),在系答辩之后推荐提前亦可。推优评审工作将分为两轮进行,具体如下:

1一次推优评审:共遴选35个院级优秀毕业设计,其中15人进入二次推优评审;

评审时间:202266

评审方式:集中海报展示与问答,所有学生通过海报展示毕业设计工作与成果,专家通过海报展示、论文撰写与现场问答对各毕业设计进行评分,依照专家评分的均分依序遴选院级优秀毕业设计与进入二次推优评审课题。评审委员会在完成评审当天及时向学生公布评审成绩,学院于答辩次日公示院级优秀毕业设计与进入二次推优评审的课题名单。

2二次推优评审:遴选5个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设计,其中2个推荐省级优秀;

评审时间:202268

评审方式:PPT汇报答辩,所有学生陈述时间10分钟,问答时间5-10分钟,评审委员会在完成评审当天及时向学生公布答辩成绩,学院于答辩次日公示推荐校优、省优毕业设计论文名单。

若在毕业设计评审过程中,相关人员对答辩、成绩等有异议时,有权提出申诉,当事人需实事求是,并提供相关证据,以书面形式向学院教学实践主任庄伟超老师(wezhuang@seu.edu.cn)发送书面申请,由庄老师提交学院教学委员会对申诉问题进行调查、审议,并及时作出答复。

本通知未尽事宜请与庄伟超(15951860337)联系确定。



附件1:【腾讯文档】2018级本科毕业设计推优申请表

https://docs.qq.com/form/page/DTlhhbVhOUG5KQnRD

附件2:本科生优秀论文展示模板2022附件2_本科生毕业设计展示模板2022.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