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交流会

发布者:庄伟超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52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交流会

为帮助本科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任务,了解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任务进展,促进本科毕业生相互交流,机械工程学院为毕业班学生组织开展了毕业设计中期交流会。


  425-427日,机械工程学院按指导老师所属教研室分10组为本科毕业生组织开展了毕业设计中期交流会。由庄伟超、祝小元、罗晨等20位老师组成指导老师团对本科毕业生们的毕业设计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会间,各位指导老师结合学生项目方向和自身专业知识,为学生们的毕业设计项目的后期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对学生们的工作安排计划进行了适当的调整。通过这场中期交流,学生之间也对与自身研究方向相似的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从中获益良多。


  本次毕业设计中期交流会旨在帮助本科毕业生更好地完成毕业设计任务、促进学生与老师之间和学生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希望本科毕业生们能够重视毕业设计任务、重视项目过程中的每一个事项、认真完成每一个细节,为自己的本科生涯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