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校级、院级SRTP第二次验收分组与注意事项

发布者:金传志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49

2021年11月19日星期五验收项目--分组--打印版.pdf

各位同学:

120211119日 星期五 下午18:30开始验收。

Ø  本次共有76个项目参加验收,分四组,每组19个项目。

Ø  18:30:评委老师会议。

Ø  18:40:验收开始。

2、带齐项目认定书上确认的全部资料(1份即可),并准备3份不多于800字的项目成果简介供现场专家评阅,项目小组成员须全部到场。

每个项目准备5分钟PPT介绍,有条件提供视频的请提供视频资料。

注意:主要考察你做了什么?怎么做的?结果如何?

3、验收评审结果:

²  优秀:系统完整地完成了研学全过程、工作量大、完成质量高、创新特色较明显。

²  良好:系统完整地完成了研学全过程、工作量较大、完成质量较高,具有一定创新。

²  通过:系统完整地完成了研学全过程,达到自主研学的训练要求,通过结题验收。

²  不通过:未完成研学全过程,没有得到应有的训练。

²  对于未通过验收但尚有改进潜能的项目,可在验收专家组同意的前提下,经改进与完善后,申请第二次验收,或参加明年春季验收。

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课外研学指导小组

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