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卓越工程师培养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庄伟超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87

机械工程学院卓越工程师培养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2021526日,机械工程学院卓越工程师培养项目宣讲会于九龙湖校区教学楼成功举办,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是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毕可东教授,南京越博动力新能源汽车研究院院长任刚先生,开沃汽车中央研究院总监刘立军先生,江苏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朱晓波先生,机械工程学院实践实习主任庄伟超老师,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校内导师刘海晨老师、周芝庭老师、陈芳老师老师。

会议开始,毕可东教授于宣讲会上致辞,介绍卓越工程师方向课与推荐选课的学生群体。随后,由三位企业代表分别对企业情况与课程安排进行介绍。越博介绍企业规划与愿景,向同学们展示其研发能力与主要产品;开沃集团介绍自身成立背景与企业意义,强调其致力环保、发展新能源;苏美达详细展示其行业地位与研发成果。在宣讲会的最后,由庄伟超老师介绍卓越工程师计划的培养目的与详细报名细则。



会后,报名工作顺利进行,同学们反响积极踊跃,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成功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