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设计展暨优秀毕业设计评审会顺利举办

发布者:庄伟超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129

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设计展暨优秀毕业设计评审会顺利举办


202167日,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毕业设计展暨优秀毕业设计评审会在机械楼一楼大厅顺利举办。本年度本科毕业设计创新评审方式,学院为2021届本科毕业生提供了毕业设计项目的展示平台,来自机械工程与工业工程专业的本科毕业生通过展板、视频、报告、实物等形式向评审老师与现场观众展示了毕业设计项目的研究成果。

评审老师认真听取了各个参展项目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各个项目的研究背景、内容、方法、结论以及主要成果,对参展项目进行了客观评价,并针对研究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与期望。评审老师将从参展项目中评选出优秀毕业设计进行推荐。活动吸引了许多低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前来参观,共同学习交流实践经验。

在本次毕业设计展览与评审活动中,许多优秀的毕业设计作品得到了评审老师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现了机械工程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优良的综合素质以及卓越的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