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美达卓越工程师班答辩会如期召开

发布者:庄伟超发布时间:2020-12-13浏览次数:191

苏美达卓越工程师班答辩会如期召开


125日,由东南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与江苏苏美达集团联合实施的“卓越工程师班”课程圆满结课。该课程由苏美达集团研发总监、安全主管、高级工程师等组成的强大授课老师团队悉心讲授,对电动手工具、电动园林工具及电动清洗工具等内容进行了专业诠释,通过课堂理论学习结合拆装机实践、操作体验、现场测试等实验环节,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电动工具领域的机械设计及自动化典型应用、机电产品国际市场准入及认证等方面的知识。

该课程共计64学时,由理论学习和综合实践构成。由于集团所处位置距九龙湖校区较远,为疫情防范常态化期间方便同学们学习理论知识,苏美达的工程师老师们不辞辛苦,主动提出赴学校教授理论课,极大方便了同学们的课堂学习环节。课程综合实践部分的内容也十分丰富,除完成一次在校课堂拆解之外,在苏美达集团的工程中心还进行了产品观摩、雨淋测试、耐久实验、耐温/防火测试等近32学时的现场体验或实操,保证了同学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需求,也提升了卓越工程师班课程安排的学习效果。

结课答辩过程中,来自苏美达集团的评委林有余、王强老师,对三组同学们在电动手工具、电动园林机械、电动清洗工具方面的结课演讲做了精彩点评,肯定了同学们对未来智慧花园、万物互联的美好畅想,并鼓励同学们作为未来的行业工程师,勇于创新。此间,同学们还与两位老师就工具共享服务、智能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