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卓越工程师计划宣讲会暨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发布者:庄伟超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186

2020年卓越工程师计划宣讲会暨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文:韩文虎


831日下午三点,机械工程学院于J3-205举办了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宣讲会暨启动仪式,出席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斌,2017级辅导员侯煜淋,南京越博动力新能源汽车研究院院长任刚、时孝芳,泉峰集团人力资源经理顾芸、杨新星,开沃汽车中央研究院的刘立军总监,以及学院青年教师庄伟超、岳士超、谢明江、吴金明。


王斌书记于宣讲会上致辞,并对出席活动的企业代表表示感谢。庄伟超老师介绍了“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他从培养计划设立的意义开始讲起,分别讲述了培养储备卓越工程师的重要性,学院对于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的安排与相关流程。

随后,各个企业代表对卓工班培养计划进行了介绍。泉峰集团的顾芸从智造、智连、智趣、智向四个方面介绍了泉峰集团,并对其课程安排进行了简单的说明。越博动力的任刚,从越博的发展与未来规划、研发能力、产品及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越博动力汽车,并对课程及课程内容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说明。开沃汽车的刘立军介绍了开沃在多年来取得的成就,详细说明了课程的安排和毕设的课题。

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针对卓工班的考核方式,毕设与企业实习是否会冲突等方面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各企业代表耐心解答,使同学们对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和卓工班有了更深刻的认识。